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九寨溝一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一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沿着山路,我們的車繼續向前行使着,老遠就聽到瀑布的轟鳴聲。原來這就是九寨溝三大瀑布之一的珍珠灘瀑布,她和樹正瀑布、諾日朗瀑布並稱為九寨溝三大瀑布。這些水來得不尋常,他們本是岷山之巔那純潔的冰雪,天氣轉暖,水從雪山上瀉下來,就一頭撲進了九寨溝的懷抱!這些白色的水流好像從天上奔騰下來,落在凸起的岩石上,飛濺的水花像一顆顆散落的珍珠,飄進人們的手掌心、脖子里和臉上,給人帶來一種擁抱大自然的感覺……透着陽光,珍珠灘瀑布如階梯錯落,氣勢磅礴;聲音巨大,如風雨交加,驚天動地。它發出淙淙的水聲,如呼風喚雨,把大地都震得顫動起來。看着這些美麗的景色,我不由想起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句詩.  

  我最喜歡的就是令人流連忘返五花海。五花海被群山環抱其中,春夏秋冬四季,山上的樹葉因季節的改變而改變,顯現出不同的色彩。而五花海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使“海”水呈現出藍橙兩種顏色。與山上的樹木倒影交織在一起,在藍天的映襯下,彷彿一顆斑斕的雨花石。我站在“海”邊,望着陽光照耀下的五花海,這裡的水這樣靜,靜的像一面鏡子;這裡的水這樣清,清的能看見湖底的沙石。尤其是那多彩的顏色,簡直像童話世界中的動人景色。 

  九寨溝被人們稱為童話世界,它之所以譽有此稱,是因為古人曾經說過:“黃山歸來不看山,九寨歸來不看水。”九寨溝因水而聞名世界。九寨溝的水如銀鏈,似彩虹,將高原樸素的山林溝谷描抹得風姿綽約,妖嬈迷人。九寨溝的水是無比的,千千萬萬的名人以自己的方式,表達出對它的如詩,如畫,如歌,如錦。  

  九寨溝的美麗風景隨處可見,有恬靜的鏡湖,俊美的翠湖,秀麗的芳草湖,迷人的藏龍湖,神奇的五彩湖,奇異的流翠灘,珍珠灘,壯闊的諾日朗瀑布…… 

 時間悄悄地過去了。九寨溝的風景令人流連忘返,在這青山疊翠,鳥雀鳴唱,的童話世界中,更讓我體會到九寨的美。難忘九寨清澈見底的溪流,難忘九寨一望無際的蘆葦海,更難忘九寨那美麗而又神奇的源泉。這裡真是名不虛傳的“人間天堂”!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一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