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柿子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住在南陵縣煙墩鎮,那裡是一個山清水秀、人傑地靈、古風淳樸的地方。

  柿子是我們家鄉最受歡迎的水果之一。

  柿子樹不高,樹葉很茂盛,每逢秋天柿子就成熟了。這些柿子有很多種吃法:一種是把紅柿子放在家裡的窗台上,經過太陽的照射,柿子慢慢的變幹了,再把柿子壓扁,在上面撒一點點米粉就成了柿子餅,這些柿子餅很甜也很好吃。第二種吃法是把青柿子摘下來,放在涼水裡泡上幾天,就可以拿出來吃,這時候的柿子非常脆還帶着一點點甜味,這種吃法比較適合牙齒好的人吃。如果你牙齒不好,別急,還有第三種吃法,就是等樹上的柿子變紅或變黃,把他們摘下來,埋在稻穀或棉花里,過兩三天柿子就會變得通紅,這時候的柿子非常軟,你輕輕一吸,裡面的果肉就會被你吸進嘴裡,軟軟的,甜甜的,很好吃。

  但是柿子也不能吃多了,貪吃可是會拉肚子的喲!還有空腹和喝牛奶后都不能去吃柿子。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柿子!

  南陵縣籍山鎮中心小學二年級:經選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