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和媽媽、袁雍昆、阿姨,、楊子新去玩,我們先去了甲子文化園,那裡還沒建好,有兩條路可以爬上去,一條路是台階,一條路是土路,我們都選擇了台階,我們來比賽,看誰最先爬到山頂上去,就跑了起來,楊子新跑在最後,我和袁雍昆遙遙領先,本來袁永昆在我前面,一會他跑不動就認輸了,我也很累了但我堅持到了最後,我贏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我爬到上面我就朝媽媽高興的喊:“我到了,我很興奮,因為我是勝者。”媽媽說我知道了,袁雍昆和楊子新最後也爬上去了,我們都很高興,我們上廟後面看見了萬丈懸崖,真恐怖,遠遠的我們看見了一座塔。 

  從文化園的頂端下來,我們又商定到另一個景點去,我們從遠處看很近,我們就走,但是我們到半路,有一個老爺爺告訴我們還有一里路,我們走着走着來到一個幾乎垂直的地方,我們過了那個地方就到了那裡了,其實那是駝山,邊上有一座廟,那就是我們老遠看到的地方。那座廟還沒建好,所以還不能進去,邊上有很多沙子,我們就在那挖沙子,袁雍昆挖到了一顆藍色小珠珠,我挖到了一顆綠色的小珠珠,就楊子新沒挖到,袁雍昆用他那顆小珠珠做他的土的標誌,我沒用,不一會袁雍昆的塌了,他忘了拿他的小珠珠,他就上另一個地方挖去了,過了一會他才想起他的小珠珠,我和楊子新都幫他找,但是最後還沒找到,我們都餓了,就去吃拉麵,阿姨說去牽手拉麵館,還是去加州拉麵館,經過我們三個同意還是去加州拉麵館,我們去要了五個中碗,楊子新很快就吃完了,他就向阿姨要了一點,我也向阿姨要了一點,楊子新又吃完了,媽媽說給你再要一碗吧,他說行,不一會兒,楊子,新又吃完了,我感覺楊子新吃得太多太快才讓他變得那麼胖的,我以後要慢慢吃,吃的不能過量,這樣才能不很胖,做個健康的孩子。 

  我們吃完飯,就去海樂迪,那裡是唱歌的地方,那裡面有很多鏡子,我差點撞到鏡子上,因為我還以為那是入口哪,真是“劉姥姥進大觀園”,有一位服務員,讓我們到b07房間,我們進去服務員幫我們打開電腦,那台電腦是用來查歌的,還有一個大屏幕,能看歌詞和人物的還可以聽歌的,很先進但是那些課本上的歌查不到,我們唱歌,袁雍昆和楊子新,都比我會的歌多,但是不如我唱的歌好,我以後要多學歌爭取超過他們 。 

  我今天玩的真高興,學了知識,我發現小朋友身上都有長處和短處,我要學習他們的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互相取長補短,以後我要多和小朋友參加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