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家鄉的柿子

  外婆家房子的東邊有一顆粗壯的柿子樹。

  夏天,柿子樹上開滿米黃色的小花。它們雖然比不上桃花、梨花那樣的嬌艷與美麗,但是它那四個花瓣就像抱着一個個胖娃娃的臉蛋,很可愛!雨過天晴,柿子花露出甜美的笑容,好像在說:“我要長大啦!長大啦!”

  秋天,柿子樹枝頭上的個個小圓球一天天長大,掛滿枝頭。柿子的顏色由青變黃,由黃變紅,沉甸甸地掛在樹枝上,隨風一擺一擺的好像在盪鞦韆……

  我小心翼翼地從樹上摘下一個,捧在手裡軟軟的,看上去非常誘人。我迫不及待地剝開皮,頓時,一股清香撲鼻而來,露出了紅紅的果瓤,我忍不住嘗了一口,滑滑的、甜津津的,還有一絲絲的纖維。它的核是扁扁的。吃完只剩下一個蒂,像花邊一樣。

  我望着柿子樹上掛滿燈籠一樣的柿子,心裡充滿了豐收的喜悅。

  太炎小學教育集團北校區

  四(1)班 孫藝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