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5月3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天津博物館,我非常興奮,恨不得長出一對小翅膀,馬上飛到那裡。

  不一會兒,到了終點站,我們下了車。遠遠望去,有一個龐大的橢圓形建築物,像一個飛碟落在那裡,上面還有一條走廊,像一條騰飛的巨龍,底下有一個水池,裡面的池水清澈透底,還有許多小魚,紅的、黑的、花的,絢麗多彩。

  我們走進書法廳,一眼望到的就是那掛在牆上的字,分別有:楷書、草書、行書……有的蒼勁有力,有的龍飛鳳舞,還有的如行雲流水。我們參觀了整個文字發展史,看到了甲骨文、碑文等,其中,碑文分兩種,分別為:陰文、陽文。我還學會了怎樣分辨陰陽文,陰文的字往裡凹,陽文往外凸。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