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南豐桔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南豐桔園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天,棋院老師帶領我們去參加南豐“趙氏三兄弟杯”圍棋比賽。我們一到南豐,就跟南豐桔都棋院的同學們大戰一場,棋逢對手,難勝難負,最後我還是戰勝了桔都棋院的五大高手,取得了本次比賽第一名。比賽結束,我們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幼兒園吃飯,吃完飯以後。開始發獎,第一個就叫到“付晶峰”我興高采烈地走到老師那裡領到精美的獎品和獎狀。

   然後我們來到了桔園去摘桔子,當我走進桔園的時候,一眼就看到一片蔥綠桔林,高高矮矮,掛滿了金黃色的桔子,美麗極了!我馬上拿起剪刀走到樹下,在桔農的指導下將一個一個的桔子剪下,采完桔子以後,我們排成整整齊齊的隊伍高高興興地乘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南豐桔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南豐桔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