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操場上人山人海,熱鬧至極!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爬竿,還有的…… 

看看打籃球那裡,大哥哥們打得可真激烈啊!他們分成紅白兩隊,只見白隊的一個哥哥衝上前去,張開雙臂,正準備去攔截一個紅隊的哥哥;而 

這邊呢,白隊的另一個隊員也向這邊過來了,只見聰明的白隊高個子隊員以敏捷的動作閃躲過他們的攔截,迅速向三秒區靠近,要投球了!紅白 

兩隊的隊員跟旁邊的拉拉隊員都露出了緊張的神情,還有的仍在大聲呼喊:“攔球,攔球”。雙方的比分咬得很緊,因此任何一個進球都有可能決定 

比賽的勝負。整個比賽過程中,加油吶喊聲,進球的歡呼聲,此起彼伏,充滿了整個球場,響徹了整個校園。隨着終場的一聲哨響,紅隊終於取得 

了勝利,而失敗的白隊球員呢,互相擊了擊掌,打了打氣,輸了沒關係,關鍵是從中總結經驗,失敗是成功子母嘛,說不定我們下次就能打敗他們。 

看着他們一個個盡興的樣子,在一旁的我也忍不住去和我的小夥伴們玩了起來…… 

操場的另一邊呢,低年級的小朋友們在那裡爬竿,只見他們像猴子一樣似的竄上竄下的,一點也不費勁,玩的開心極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上課鈴就響了,大家精神抖擻的向教室跑去……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