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伴隨着清脆的下課鈴聲,熟悉的火山爆發聲音倒計時響起了“5、4、3、2、1、0,嘭!”下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一窩蜂地涌了出去。看着快被擠垮的門框、快被震碎的玻璃和快被踩爛的地板,真怕他們會把整座樓弄成廢墟。

  在教室里,一些同學你追我打,那聲音真像殺活豬的嘶叫。另一些同學在教室里跳來跳去,真像一隻快死的雞在垂死掙扎。連一些文靜的女同學也開始了一場“廝殺”。

  談論聲,歡笑聲和命令聲和在了一起。有的男同學跑到走廊上互相撲在一起,有的男同學坐在位置上談天說地,有的男同學則站在窗邊發獃。這些聲音簡直比熱鬧的菜市場還吵一萬倍。全部同學都開心得血管要爆了,玩得臉都紅了,依然那麼瘋狂,

  我在座位上坐着,與鄰桌討論那些八卦見聞,說得嘴都累了,可還是沒有說完。大家都像鳥兒一樣,怕晚了沒蟲吃一樣。

  尤其是平時愛搗蛋的那些同學,猶如發炮一樣熱鬧,簡直比貪玩的同學更貪玩。一些同學還拿着自己的作品一一紙球,在那悠閑地拋着。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又一窩蜂地涌了回來。這歡樂的十分鐘讓我們都非常快樂,此時又恢復了平靜,面紅耳赤面色的又恢復了原色。

  五年級:余浩琳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