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梅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梅沙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梅沙 標籤:大梅沙作文 小梅沙作文

大 

  梅 

  沙 

  綿陽東辰小學二年級二班 張含弛 

  早就聽爸爸說過大梅沙是深圳一處漂亮的海灘,今天要去大梅沙了,我心裡很高興。 

  遠遠的,我們就看見海邊黃澄澄的沙灘上聚了很多人,走近一看,人們個個喜笑顏開,很多不認識的人互相打着招呼:“新年好!”“新年好……”“我們從湖南來……”“我們從四川來……”“我們從山東來……”。 

  這時,“轟……轟……轟……”的海浪聲吸引着我,我穿過人群:哇!深藍色的海水簇擁着潔白的浪花一浪一浪地湧上金色的沙灘,太美了……我和芸兒姐姐迫不及待地脫掉鞋子,高高地捲起褲腿奔到水邊。忽然,一個大浪打過來,嚇得我和芸兒姐姐撒腿就跑。海浪追逐着我們,我們跳着、躍着、笑鬧尖叫着奔回岸邊,逗得岸上的人也跟着我們樂。 

  越來越多的人脫掉鞋“下了海”學着我們的玩法跟海浪追逐、遊戲,還有幾個不怕冷的乾脆換上泳衣下到了海里。當我看見一個大浪劈向爸爸時,我忽然想起了爸爸的屬相和英語的新年問候“Happ New Year。”我指着爸爸大聲喊起來:“海劈牛?劍?E??劍 卑職致杪韜橢芪У娜嗣靼墜?春笠捕脊??笮ζ鵠礎 

  不知不覺已到了中午一點半,我們必須離開了。坐在沙灘上穿鞋時我才發現,一個上午只顧了好玩,我完全忽略了大梅沙的美麗景色:海邊小山上一排排臨海的別墅就象童話故事裡公主住的地方一樣。遠處海邊聳立着簇簇塔吊和一幢幢貨物集裝箱堆成的高樓,聽說那是運送貨物的港口,它們和大海、沙灘、椰林還有藍天、白雲一起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現在,我就在這圖畫中。 

  你真是太美了,大梅沙!

您正在瀏覽: 大梅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梅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