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梅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梅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梅沙 標籤:大梅沙作文 小梅沙作文

  今天禮拜天,我們全家和一些親戚去大梅沙了。

  在路上,車川流不息,船各式各樣,有大有小。

  到了大梅沙門口,我們換了衣服就沖向大海。一開始不敢下去,但是最後還是怯生生的下去了。許多人在水裡擺出精美的動作,像在水裡快活遊動的魚。我在水裡第一次游,有一種窒息的感覺,很難喘氣。一直叫:“爸爸,爸爸,快點過來扶我。”這時候我才輕鬆多了。漸漸的我就不怕了。我也像快活的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遊動。擺出了精美的花樣,家人們紛紛鼓掌,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正當太陽快要落山的時候,我們就要回家了。一聽,我們小孩子都吵着不想回去。可是爸爸說:“如果再不走,就有晚風,吹了就會着涼。”

  聽了這些,我們只好回家,當是心裡絕對不會忘記這難忘又開心的一天。

  廣東深圳寶安區樓村小學三年級:陳其安

您正在瀏覽: 大梅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梅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