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大梅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大梅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趣幽默的事就像星星一樣閃爍在我的腦海里,多的數不勝數,許多顆閃亮的星星里都藏有一個難忘感人的故事,讓我銘記於心,但令我最難忘的就是那美麗的大梅沙…… 
 記得那是十月的一天,秋高氣爽。我們和大姨一家乘動車去深圳舅舅家探親。 
火車在軌道上飛快地行駛,從窗戶向外望,可以看見高大挺拔的樹似乎也在隨着火車奔跑,兩旁的高樓大廈令人流連忘返。 
轉眼間,我們就到了深圳,遠遠地看見舅舅和舅媽已經在門口等。我和表姐像火箭一樣“嗖”地一聲跑到他們身邊,對他們說“帶我們去大梅沙玩吧!”他們爽快地答應了。 
在舅舅和舅媽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大梅沙。那金黃色的沙灘,那湛藍的海水,使我一改來時的文靜,加入了玩耍的行列。 
 “呀,浪來了!”隨着表姐的喊聲,我放眼望去,一排一排藍色的波浪頂着白色花環,接着風勢飛快的向沙灘湧來,越來越大,猶如千萬匹白色戰馬齊頭並進,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情形,心裡緊張極了。連忙閉上眼睛,急急忙忙地向上跳了起來。說時遲,那時快。我剛落下,大浪就沖了上來,無論我再怎麼努力,還是一樣無濟於事。 
我揉了揉又麻又濕的眼睛,一瞧,哎,衣服、褲子全都緊緊貼在身上,再舔舔嘴,什麼味呀!鹹鹹的。看到我這個樣子,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 
 “浪又來了!”表姐大聲叫着。果然遠處一層白浪齊刷刷地成“一”字形向我們衝來。這次的浪更大了,表姐嚇得直伸舌頭。不知怎的,我反倒不緊張了。等到浪奔向我跟前時,我才悠閑地向上一跳。等我輕輕落下,浪已經衝上了沙灘,隨後又無力地退了下來。哈哈,我終於勝利了!高興之餘,我才發覺自己身上有些冷,就跑到軟綿綿的沙灘上曬太陽,拾貝殼,以大海為背景照相,並堆起萬里長城,感覺自己正置身於長城之上,飽覽大梅沙的英姿…… 
 忽然,媽媽從後面拍了我一下,說:“你還在發什麼呆,趕快收拾東西回家。”這時我才發覺天已經暗了下來,只好依依不捨地隨着他們離開了大梅沙。 
每當看見在大梅沙的照片,我眼前就會湧起許多回憶:美麗的大梅沙;那騰空飛濺的浪花;時而洶湧澎湃的海水,時而平如明凈的海面,令我陶醉叫我難忘!讓我感到蘊藏着無窮力量,引起我的無限美好的遐想,令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大梅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大梅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