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梅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梅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大梅沙

  大梅沙座落在深圳市鹽田區,那裡風景如畫,是個很美的地方,我現在來說大梅沙是怎樣的了。

  一進去大梅沙就有一個巨大的石頭上面刻着字,我也不記得是什麼了,再抬頭往前面看有一個大大的廣場,廣場中心有高 十米 的願望塔,像一個龐大的鯊魚,有很多人在那裡許願,廣場那裡遊人如織。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一片大大的沙灘,給太陽照得好像一個有錢人灑滿一地金子,那兒還有貝殼撿,再往前面走就可以看到二個龐大的巨人,巨人踮着腳朝向天空好像在對着天說:“我要飛上去”。

  再往前面看就可以看見無邊無際的大海,那裡有人在游泳,有人被浪沖回來了,有的小朋友在玩沙子,有的在帆浪,有的在用沙子埋自已,還有的去釣魚。

  我說完了,這裡漂亮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梅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梅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