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一個小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一個小秘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發先了一個小秘密.是關於小雞的.如故你想知道的話,就接着望下看吧!

  發現秘密的過程是這樣的:一天,我到鄉下的外婆家去.在經過院子的時候,發現外婆家養的雞在沒長草的空地上啄着什麼.難道在吃蟲子?我懷着好奇心,輕手輕腳的走了過去.我一看,差點驚訝的叫了起來.原來,它竟然在吃小石子,我沒有看錯.我趕快跑去問外婆.外婆聽了,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驚訝,而是很平靜的說:"着見事,平常的很,雞經常會吃石子的.""真的嗎?"我連忙又追問:"那這是為什麼啊?""我也不知道."外婆搖了搖頭.

  外婆也不知道,那我只好去"請教"百科全書.我回家后,就馬上去書城,查百科全書.查了之後我才知道雞為什麼要吃小石子.應為雞是沒有牙齒的,吃東西只能整個吞下去.所以經常會消化不良,吃石子是為了幫助消化,把食物給磨碎.

  哈哈,這個"迷團"終於被我給解開了.明天到班裡,一定要把這個小秘密告訴同學們,讓他們長長知識.對了,下次去外婆家,一定要把這個秘密告訴外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一個小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一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