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梅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梅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梅沙 標籤:大梅沙作文 小梅沙作文

大梅沙在深圳的東面,這裡擁有深圳最長的海灘,海水清澈,沙灘廣闊,沙質細軟,是一個旅遊的好地方。 

  夏天,這裡有藍藍的天,天上飄浮着一片片白雲,海鳥在天空中飛翔着,有時侯還會衝下來抓魚吃。 

  遠處的海面上,白帆點點,一艘艘帆船在乘風破浪的前進中,正在這時緩緩駛來一艘巨輪,滿載着來自大洋彼岸的集裝箱,正在緩緩駛入港口,是大梅沙的一道特別的風景線。 

  海面上黑壓壓的一片,大家爭先恐後的往海里跑去,在海里歡快的游着,享受着夏日的清涼, 

  許多遊客在沙灘上跑着,跳着,打鬧着,臉上露出歡快的笑容,還有些遊客在享受美麗的日光浴,把自己埋在沙堆里,露出一個頭,樣子好滑稽。近處的沙灘上一群小朋友在建造沙堡,沙堡的形狀千奇百怪,這裡充滿着小朋友的歡樂和笑聲。 

  我如果能去大梅沙的話我一定去建造沙堡,我一定要建幾個又大又美麗的沙堡! 

  大梅沙,這個古老的名字向深圳人展現出青春的風姿,成了深圳人歡樂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大梅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梅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