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梅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梅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梅沙 標籤:大梅沙作文 小梅沙作文

我們準備好吃的、喝的、用的等各種東西就出發了。坐上J1路直通大梅沙的公共空調車,我的心情異常興奮,因為我已經悶在家裡好幾天了,再不出來玩玩就要發霉腐爛了。 

路上,小舅說:“說不定要下雨哦。”我一看,天空果然有一片烏雲,便祈禱不要下雨,小舅可不要說對了。 

到目的地了,雖然太陽曬得十分熱,但不能烤化我興高采烈的心。但是,剛剛走上沙灘,我就不得不皺眉頭了:沙灘上到處都是垃圾,易拉罐、水瓶、包裝袋……甚至還有西瓜皮大哥在懶洋洋地曬太陽……我們三個心裡驚呼:天哪!臟死了! 

不“走”不知道,一“走”“更加”嚇一跳。越往海里越臭, 小舅說:“這是臭水,是工廠流出來的污染水。”天啊,那些污水流向的地方就是大海,怪不得海水一點都不清澈,海上漂着垃圾,渾濁的海里還有黑壓壓的人呢!想到這裡,我的胃一陣翻江倒海。 

我們一看這場景,嚇得一溜煙地跑回家去了。回到與大海差別甚遠的乾淨的家中,彷彿來到了天堂。 

我想:如果再這樣臟下去,大梅沙就改稱“臟梅沙”了,而且大梅沙的海水污染也會“傳染”給其他的海域,都變成“臭水海”。所以現在,那些到大梅沙去的遊客要自覺,不能隨地丟垃圾。特別是帶着孩子的大人,自己都不道德,又怎麼教育孩子呢?當然了,我們也希望工廠不要失去良心與良知,用工業污水來破壞環境,而求自己的方便。 

希望大梅沙能夠恢復原貌,希望我們下一次去大梅沙是盡興而歸。

您正在瀏覽: 大梅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梅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