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梅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梅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梅沙 標籤:大梅沙作文 小梅沙作文

大梅沙 

 今天我可高興了,因為我要去大梅沙玩水了。 

 我一到大梅沙就直接到更衣室換衣服,換上了游泳衣就迫不急待下海玩水去了了。 

 在沙灘上到處是人山人海,老人和孩子都玩得不亦樂乎,到處都是是歡樂人群,於是我也迫不及待的下水了。我一到海水裡,就感到了一絲涼意,剛開始我覺的海水並不是很深,我邊想邊向離岸邊較遠地方游去,突然海水似乎高了十米,一個大浪打過來,我嚇壞了,我立刻游回離岸邊較淺地方,看來做事情太早下絕倫是沒用的。 

  我這一嚇可不輕,所以我不敢到離岸邊較遠水深地方。那裡浪大,不安全,而且水又很深。於是我坐在游泳圈上玩,突然又一個浪頭打過來,把游泳圈和我一起托起來很高,真好玩和舒服。 

  天色越來越暗了,海浪也越來越大,大海開始漲潮。我們也要回去了。 

  一回到家裡,大家都搶着沖涼,我是第一個沖涼,耶!太爽了。 

  今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我在一個孤島上,可能是太興奮了吧,呵呵!

您正在瀏覽: 大梅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梅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