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筆,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東西,有鉛筆、鋼筆、蠟筆、圓珠筆、毛筆、水彩筆……可是,這些筆都不是很好。例如:鉛筆有鉛,還要削筆;鋼筆要加墨水,麻煩;蠟筆用完就沒了,不好;圓珠筆,要換筆芯;毛筆,毛要掉,不可靠,加墨汁,麻煩;水彩筆,顏色塗完了,怎麼辦?現在讀三年級的時候,需要用鋼筆書寫。可我卻經常遇到劃破紙、墨水灌不滿和漏墨水的現象。為此,我想製造一種新型鋼筆。

  這種筆看似一支普通的鋼筆。打墨水的時候,只要筆尖一碰到墨水,一轉眼,它就會自動吸飽墨水。這樣喝一次墨水,能用一個星期。

  在正確握筆的地方,都凹下去了一點點,方便握筆。如果握筆的姿勢不正確,筆會感應到,就寫不出任何字來。

  如果寫出了錯別定,不怕,只要輕輕按下筆帽上的筆掛,用筆帽頭一擦,錯別字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保證像沒寫過一樣。

  同學們,看!我這支筆夠神奇吧!我希望這支筆能幫助你們。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