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筆 

  在生活中,也許會有許多人都認為做人不應該撒謊。而我卻認為生活中需要善意的謊言,因為善意的謊言能鼓勵別人,使別人更有信心。 

  記得在我讀四年級第一學期的複習階段中,我對考試完全沒有信心,整天愁眉苦臉,,有時還會寢不安席、食不下咽。 

  有一天,媽媽見我如此沮喪,就走到我身旁,輕輕地撫摸我,溫柔地說:“女兒,你怎麼呢?發生什麼事呢?是不是有人欺負你?”我抬頭一看,哦,原來是媽媽啊。我緊緊地擁抱着媽媽,還一邊哇哇大哭,一邊說:“媽媽,準備要考試了!我……我好害怕啊!”媽媽先是一愣,繼而眼睛一亮,笑着對我說:“女兒,你不用害怕!你看!我向鄰居借了一支神奇的筆,鄰居的女兒能考到如此好的成績,都是全靠這隻筆啊!”說完,媽媽馬上從旁邊拿起一支滿是灰塵的筆,擦了又擦,慢慢地放到我手中。我擦了擦濕潤了的眼睛,抬起頭來,疑惑地問:“媽媽,這是真的嗎?”媽媽為了我能更有自信,就說:“當然是真的!因為這支神奇的筆能使人更有自信地考試!”從此,我就發奮學習,認真讀書。終於,到了考試的那一天,我握着這隻神奇的筆,自信滿滿地做起試捲來,下筆如有神。當我得知自己考到全班第一,我高興得不得了,恨不得馬上把喜訊告訴媽媽。回到家后,我既自豪又開心,對媽媽說:“媽媽,全靠你那支神奇的筆,我才考到如此好的成績!”媽媽突然變得嚴肅起來,低下了頭,說:“女兒……其實……其實那只是……一支普通的筆,我為了……你更有信心地考試,所以……所以……”我再也忍不住了,撲向媽媽的懷裡,又再次哭了起來。 

  那支神奇的筆至今我還保存着,因為是它讓我明白到善意的謊言是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