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黃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黃龍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黃龍 

  暑假,我們乘機到黃龍遊玩。至九黃機場到黃龍的路,都是一些陡峭的山路……下午五點,我們終於到達了黃龍。 

  我一下車,就感到一陣涼風迎面撲來,我突然感覺非常的冷,然後我又穿上夾克,雖然我穿着夾克,但是還是抵擋不住冷風的“襲擊”……我們坐着纜車往上爬,從纜車上往下看,山非常陡。一下纜車海拔就變成了3300多米,我繼續往前走,那時我感到非常冷,全身無力。即使穿着我的襯衣和爸爸的夾克也感覺很冷,媽媽說:“你可能有了一點高原反應了”。我看見樹木上有些寄生植物,那是一種藥材,不過大樹上掛的多了,大樹就會死亡。走着走着,突然,我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小松鼠,頓時,我高興極了,那個小松鼠用“雙手”掰開松果,吃的津津有味的,可愛極了。我立即跑到小松鼠的身邊和它合影,小松鼠也不害怕,媽媽立即拿起照相機“咔咔”的照了幾張,給我留下了美好的瞬間。我們繼續往前走,旁邊是原始森林,樹木很多,也很翠綠,很幽靜。有的樹木很大,四個人才能抱住,樹上長滿了苔蘚,有的樹木非常小,一個小朋友就可以把它抱住。忽然,我們看到一條黃色的河流,那就是“黃龍”,其實河流里的水是非常清澈的,河水是黃色的不是因為它渾濁,而是河底的顏色呈黃色。我們又往上走,那是,我已經走不動了,但是媽媽一直鼓勵着我:“加油,袁牧文,前面就是五彩池了!”經過媽媽的對我的鼓勵,我終於爬到了海拔4000多米的五彩池。五彩池形狀各異,有深的,有淺的,有大的,有小的,好像形狀各異的花盆。五彩池的水的顏色五彩斑斕,有的呈青綠色,有的呈天藍色,有的呈金黃色……這些都是天自然形成的,不是人工製造的,如果今天是陽光明媚的天氣,池水就會更加艷麗,真是太美了! 

  在下山的途中,我因為渾身無力,所以讓爸爸媽媽背着我下山。我們看到了許多像上面一樣的五彩池,我們一邊走路有時停一下,照幾張相,到山下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雖然我今天很累,但是我看到了神奇的五彩池,和可愛的小松鼠,它們給了我美好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黃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黃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