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太陽花女孩》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太陽花女孩》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不可能總是那麼的順利,總要經歷一些挫折,這樣的人生才會精彩;俗話說:“有失必有得。”,不管你現在失去了什麼,有一天你總會得到了什麼;就像郁雨君寫的《神奇的太陽花女孩》這本讓人哭讓人笑的友情故事。

  這本書主要講的就是:主人公李最最是一個頭腦聰明、運動發達的超級王女的女生,在班裡頭,是一個“風雲人物”。然而,太完美的人總是會讓人有些不服氣。比如:小帥哥雷子浩這個死要面子,要強的他很不服氣,三番兩次的向李最最下挑戰書,然而卻總是輸給了無敵的王女李最最。再一次爬山那偶爾的機會,雷子浩雨李最最的一次談話,使雷子浩頓時對李最最排斥的感覺消失了。

  但是,命運總是捉弄人的,李最最消失了,當他們再次相遇時沒完美無缺的李最最變成了一個將內心封閉起來的女孩,不再是那個自信的李最最了。心中充滿了許多疑惑的雷子浩與對寫作非常有能力的鄧小末帶着心中滿腹的疑惑去尋找着答案,才發現,原來李最最的了一種病,叫做視網膜色素炎,因為這是遺傳病,是治不了得病。當他們知道了這一件事後,他們兩個以自身的力量將李最最從地獄救了起來,將她從地獄的底邊拉到天堂,使李最最不需要在黑暗中恐慌的待着,而是讓李最最感受天堂的光明……

  看完這本書後,我有着少許的感嘆,“撇開友誼,無法談青春,因為友誼是點綴青春的最美的花朵。”這句有一名言我覺得說得一點兒都不錯,人生一旦離開了友誼,就無法得到青春最美的一部分。有時候友誼也是一股力量,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來感化一切的困難。

  四聯小學五年級:鍾韻音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太陽花女孩》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太陽花女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