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自然界中的一員——風。

  春天,我吹的是微風,我輕輕的吹,我吹的風是最好的鬧鐘。我吹出的風吹開了花;吹綠了樹:吹回了燕子:吹出了一副生機勃勃的畫面。我的風吹到人的臉上,有一種舒服的感覺,讓人對新的一年充滿了無限的憧憬。

  夏天,我吹出的是暖風。我吹的風使太陽變得柔和,讓樹變得更加茂盛,讓荷花綻放出它最美的一面。這火紅的炎日上我變得調皮起來,時兒靜止不動,讓人熱得難受;時兒送去一陣涼風,又瞬間讓人變得涼爽起來。我看着時兒涼爽時兒炎熱的的人們,心理歡笑不已。

  秋天,我送去涼爽的秋風,解決了人們在夏天的炎熱。我叫醒了農民伯伯豐收的果實,看着他們那欣慰的笑容,我彷彿也被感染了。我吹紅了楓樹,吹開了一副火紅的畫卷。吹下了秋天的綿綿細雨。

  冬天,我吹來了東風,寒風刺骨。但梅花卻在風中茂盛的綻開,東風顯得它更加堅強。東風還吹來了雪,雪花飄飄洒洒地落下,彷彿給大地蓋了一床潔白的被子。人們穿着各色的大衣在這被子上跳躍、舞動。我吹來了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風是神奇的,它吹出了四季吹出了人們的遐想。

  昌平區二一學校五年級:於月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