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筆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類在地球上生活了很久,在着段時間內,人們發明了很多東西.比如電燈,手機,電視等等筆也不例外。 

  我喜歡鋼筆。我有一支鋼筆,它是淺藍色的,上面有一隻小老鼠,樣子很可愛。它的表面平整、光滑,但不會使手滑下去。但在吸完墨水時總是會有墨水粘在上面,把它擦掉又會浪費。所以,我想改進鋼筆,使鋼筆更實用,而且很便宜,只要1元錢。 

  我發明的鋼筆它的外形上根據不同的人來設計,使更多的人喜歡上鋼筆。為了防止握筆時間長而出現了繭,所以,我在握筆的地方把硬的改成軟的。表面很光滑但不用擔心寫字時會滑,因為手出汗時與材料產生化學反應,形成一種化學物質,可以讓手不滑。如果沒有出汗它裡面有一個“汗水儲存器”可以把上一次出過的汗沒用完的儲存起來,這樣不出汗也不用擔心了。 

  吸完墨水以後,總是有殘留的墨水在上面,用紙一擦又浪費了。所以我在筆頭上加了“吸墨海綿”這是專門為鋼筆而準備的。這種海綿長1毫米,寬2毫米,厚度是0.05毫米的海綿。它是附在筆頭裡的“小居民”。它們用一根比頭髮絲還細的管子輸送到一個比它們還大一點的海綿里又通過管子到筆膽里儲存着。這種海綿還能把筆頭、手上幹了的墨水轉為濕的也吸進去。 

  我發明的筆有語音功能。在筆內有一個感應器,在筆的末端有一個發音器。感應器之所以在筆尖那因為寫字時是用筆尖寫,所以它能知道寫得好不好,然後傳給發聲器。它會發出優、良、差的聲音。 

  筆掉在地上時筆尖會歪了,寫不出字了就要換筆,又費錢、又不方便。可是這個不用擔心,因為未來的金屬堅硬無比,這種金屬它結合了鋼、鐵的優點呢!所以不用擔心筆尖歪了。 

  未來的科技比較發達。我發明的筆重量非常小。它還能變成排筆、水彩筆之類的筆。不過它不是全身變,而是只變筆尖。在筆尖里有可以將物體加大縮小的機器。假如你輕輕說出“排筆”筆里的傳感器的推筆尖的“手”接到了命令,然後把排筆的筆尖推出來。不過為了防止一不小心說話時把筆尖推出來,所以我安裝了識別功能,可以識別你是你是真的要變。 

  此外,我發明的筆的墨水可以變成其他原料。筆桿的裡面還有感應器、色素變化器。你說出話時得說“排筆、紅色的、水粉”把你要的筆、顏色、什麼原料說出來就可以了。假如你在畫的時候要變顏色就把要的顏色說出來就行了。她是在“變大縮小器”中加工的,很方便。 

  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會有許多方便實用的發明誕生在這個星球上。我們要好好學習創造出對社會有用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