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後感(中外現當代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中外現當代童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是少年兒童對外部世界充滿想象的藍天,是我們學習知識的搖籃。少年兒童的世界,是童話的世界,優美絢麗的童話,永遠滋潤這我們幼小而純潔的心田。這就是我讀這部書的理由。 

  童話里,充滿着幻想,有着另一個“世界”的故事,更充實的寫出了我們夢裡的“天堂”。 

  這本《中外現當代童話》里有許多有趣的故事,但每一個故事都有一個意義。比如說:魚兄弟的故事--------讓我們知道不要相信別人的話;小白馬-------講了一個缺了一條腿的小白馬是如何找回生活的信心,去幫助其他人;貓的小外甥---------寫了老虎自高自大,瞧不起弱小的人,聰明的貓就設法讓老虎明白:身材的高矮說明不了力量的強大,只有擁有智慧才是最強大的…… 

  這些有趣的故事,生動的形象,迷人的情境,激起了我美麗的幻想,這些神奇的童話故事似乎把我帶進了一個個夢幻般的世界。在閱讀時,我領略啦五大洲的名山大川的壯美,原始森林。和各種禽珍異獸的習慣。 

  這本書給我帶來啦快樂,希望也給你們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中外現當代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中外現當代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