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寶貴的時間,創造下一刻的輝煌精彩時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寶貴的時間,創造下一刻的輝煌精彩時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珍惜寶貴的時間,創造下一刻的輝煌精彩時刻! 標籤:最寶貴的作文 寶貴的財富作文 寶貴的一分鐘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作文

  為什麼時間對於一個快樂的人來說,它顯得無比的快;而對於一個傷心的人來說,它顯得太慢呢?由於心情變化或不同,度過的一分一秒都有着不同的“結論”。時間,可以說是很珍貴的。只有自己把握住它,才會知道它的可貴之處!過去的時間,所被你浪費的時間,它都不會回來,一刻,哪怕是一秒,都不會。就算上一刻與下一刻相像,“這都不是上一刻的時間”相像,可並不是!時間它是快的,傷心你在傷心時認為的時間就算是慢的,等你再高興一次,你才可以看到真正的原點,實際的結論同時也是真實的!可是知道時,一分一秒已被你浪費了!時間無論在什麼時候它都是快的,儘管它有時快,有時慢!珍惜寶貴的時間,做出有意義的事。輝煌在下一刻!為下一刻的精彩,珍惜所謂的“快”的時間吧!

  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西柯鎮呂厝小學五年級:王曼玉

您正在瀏覽: 珍惜寶貴的時間,創造下一刻的輝煌精彩時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寶貴的時間,創造下一刻的輝煌精彩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