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巔峰時刻——記金牌得主陳燮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巔峰時刻——記金牌得主陳燮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巔峰時刻——記金牌得主陳燮霞 標籤:金牌作文 時刻作文 時刻準備着作文 難忘的時刻作文

8月9日10:20分,在北京奧體中心——鳥巢,陳燮霞和對手們在拼杠鈴...... 

  舉重分兩個階段,先是抓舉,后是挺舉。抓舉和挺舉都各有三次機會。如果你報的斤數三次都未舉起,就沒有成績了,挺舉也沒有資格參加。報的斤數在運動員出場后就不能改了,最後計算有效的抓舉和挺舉的最高斤數的總和為最後成績,排名次。陳燮霞抓舉報的開靶斤數是92公斤,可是前面對手都在85公斤附近就出了問題,於是她把開靶斤數改為90公斤。陳燮霞出場了,大家都很激動,很緊張,第一次抓舉90公斤輕鬆成功了,大家歡呼着......第二次成功舉起92公斤,接着95公斤也被成功舉起,鳥巢內掌聲雷動!後來的挺舉,以112公斤的優秀成績結束了比賽,陳燮霞獲得了冠軍!中國第29屆奧運會的首枚金牌產生了!頒獎典禮上,陳燮霞左手捧着鮮花,右手拿着金牌,臉上的汗水與她的笑容交相輝映。鳥巢里盪起了雄壯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此時我的眼淚也開始泛濫...... 

  在這塊金牌的背後是多少汗水呀!想想她每天都要拿着杠鈴進行無數次的抓舉和挺舉的訓練,枯燥而且辛苦,她從不說一個“苦”字。在近乎魔鬼似的訓練下,陳燮霞成功了,想想我自己,做一點事就說又苦又累的,很多事情就半途而廢了,長大以後能不被別人恥笑和唾罵嗎?又怎麼能取得成功呢?

您正在瀏覽: 巔峰時刻——記金牌得主陳燮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巔峰時刻——記金牌得主陳燮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