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姑娘的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的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又來了,秋姑娘悄悄地來了。

  秋姑娘穿着一身金絲裙,躡手躡腳地來到我的房前。看見我熟睡的摸樣,偷偷地笑了。

  秋姑娘趁着黑夜降臨,匆匆忙忙地來到農民伯伯的田野里,開始施展魔法。她柔軟的手指輕輕一揮,谷穗們都披上了金黃的衣裳。風一吹,谷穗們紛紛彎腰,彷彿是在對秋姑娘說:“謝謝!”秋姑娘由衷地笑了。

  秋姑娘來到果園裡,她柔軟的手指又輕輕一揮,果樹上的果子便成熟了,變得誘人了。看着一個個像小精靈似的果子,秋姑娘開心地笑了。 

  但是秋姑娘實在是太累了,一不小心她竟躺在鋪滿了落葉的土地上睡著了。

  天亮了。 

  果園裡響起了腳步聲與人們的說話聲,這下可把正在熟睡的秋姑娘給驚醒了。腳步聲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緊急之下,秋姑娘連忙取出隱身衣,急急忙忙地穿上隱身衣,隱起身來。

  許許多多的人走進果園裡,大家看着許多誘人的果子高興地笑了。孩子們也笑了。秋姑娘也露出了她那迷人的笑。 

  轉眼間,秋姑娘依依不捨地走了。但她那最美麗的笑容卻烙在我的心頭了。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的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