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姑娘的魔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的魔法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她把魔法棒輕輕一揮,大地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你看:

  秋姑娘向天空一揮魔法棒,天空立刻變得秋高氣爽,天高雲淡,涼爽極了。

  秋姑娘向田野施魔法,田野立刻變成了歡樂的海洋,唱着豐收的歌曲。稻田穿上金色的爵士服。赫紅的高粱姑娘羞得彎下沉甸甸的腰,大豆是個大胖子,你看那鼓鼓的肚子就知道;害羞的棉花公主終於露出她那美麗的臉蛋……

  秋姑娘向果園施了魔法,果園立刻變成了果實的天堂。你看一個個蘋果羞紅了臉,石榴子樹媽媽的懷裡躲貓貓,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等着讓你們去采呢。

  秋姑娘向花園施了魔法,花朵穿上了美麗的衣裳。菊花仙子和菊花仙女在比誰更漂亮;美麗的桂花精靈在和小夥伴捉迷藏呢,但那濃濃的香味卻暴露了方向……

  秋姑娘真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師,是她把秋天裝扮的這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的魔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的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