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狼抓羊”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狼抓羊”的遊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當了一回狼,你知道我是怎樣當狼的嗎?不知道就請往下看吧!

  下午我和田嘉慧有外公在公園玩“狼抓羊”的遊戲。遊戲規則是這樣的:首先石頭、剪刀、布誰贏誰做羊;羊在一個圈裡面狼就抓不了,羊出了那個圈子狼就可以抓了。

  遊戲開始了。我們三個人猜拳,經過一場“大仗”之後,外公贏了當羊,我和田嘉慧當狼。只見我外公站出圈子了,我們倆沖了過去,眼看就快要抓到外公了,外公一閃跑進圈子了。我一時剎不住車就跟田嘉慧撞成了一團。後來我想了個辦法,我悄悄說:“他不出來我想辦法讓他出來。”我把外公的鞋假裝要扔到幸虧箱,哈哈,他中計了,他準備把鞋子搶回來,他一出圈子田嘉慧就抓住他了。

  這個遊戲真好玩,下次我還要玩!

  廣東東莞中心小學二年級:胡云翔

您正在瀏覽: 玩“狼抓羊”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狼抓羊”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