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快樂的暑期生活已經過去,開學第一天,我早早地起床整理學習用品,吃完飯後坐着爸爸的自行車出發了。一路上,微風拂面,天氣特別涼爽,我的心情也格外激動,因為我又可以見到分別兩個多月的老師和同學們,又可以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了。 

  到了學校,我到處尋找我的班級,我先跑到三樓,卻沒看見四年四班。正當我不知所措時,碰到了黃老師,她告訴我四年級重新編班了,我在四年三班,班級在二樓的最旁邊,我來到二樓一看,果真如此。班上的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來了,大家圍在一起熱烈地交談假期生活,教室里充滿了歡聲笑語。不一會兒,班主任陳老師笑吟吟地走進班級,她說:“今天我們班上新來了15位同學,現在班上人數很多,有60多人,希望同學們要更加安靜、專心地聽課。”然後,陳老師布置全班同學打掃衛生,大家按照分工各司其職,有的掃地、有的提水、有的擦桌子,教室里一派熱火朝天的景象。在大家的辛勤勞動下,教室被整理得井井有條、打掃得乾乾淨淨,空氣也新鮮了許多。 

  接着,陳老師給我們重新安排座位,我被安排在第二組第三排,我的新同桌是王哲凡,她可是全班學習最好的同學,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坐下不久,廣播就通知我們班去領書了,陳老師讓幾位身高體壯的同學去搬書,不一會兒,一本本新書就展現在我眼前,大家都迫不及待地翻開書瀏覽其中的內容,遨遊在知識的海洋。我數了數,一共有10本書呢,原來空蕩蕩的書包頓時變得十分擁擠、沉重。 

  “叮鈴鈴……”開學的第一天隨着下課鈴聲結束了,新的學期、新的班級、新的課本……一切都是新的,我也希望自己在新學期里,展現了新的自我,學習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