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黎明,太陽又把光輝灑向大地。公雞又在一次當了我的鬧鐘。

  聽着一聲雞鳴,我睜開了朦膿的雙眼。突然想起今天要開學,只聽見“砰”的一聲,我從床上跳了起來。急忙穿上衣服,還沒來得及刷牙洗臉,就手忙腳亂的收拾起書包來。一本,兩本……,咦?怎麼少了一本?哦,原來是把它放在亂七八糟的桌子上了啊!

  收好后,我急急忙忙的向教室跑去。哎……,不都是我的老同學嗎?我走進教室,突然之間我聽見有人叫我,“陳星宇”!哦!這不是宋榮貴嗎?怎麼他也在這裡上學嗎?“哎!你是宋榮貴不”?我懷着一種疑惑的心裡問道。“是啊”!哦!“真的嗎”?“你也來這裡上學啊”?“新學期要好好學哦”!“初中的可是很難的”

  過了一會兒,我將書包和他的放在一起。可覺得不好。然後,我又將書包和趙濤的放在一起。可又覺得不行。我拿着書包猶豫不決,突然,一個同學要將他的書包放進一個桌箱里,幸好我眼疾手快把位置搶了過去。並得意洋洋的說:“你想搶我的位置啊”?嘻嘻……。可別人會想,明明是你搶人家的位置嘛。

  就這樣,開學的第一天就過去了。

  新的開始,讓我們努力。新的起點,讓我們奮發。新的一天,讓我們開開心心的向未來奔跑。

  再同一個起跑線上,希望大家可以跌到了再站起來,向著終點奮發吧!

  貴陽市雲岩區瑞華中學7年級 陳星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