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第一天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坐在草地上玩“過家家”的小女孩,已經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的小學生,而是一個告別童年,帶着未來的憧憬走進初一生活的初中生。

  今天,我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線上。站在校外,我懷着激動與好奇的心情跨入了十二中的大門,周圍的一切都感到那麼陌生。瞧,一群小麻雀微笑着嘰嘰喳喳的飛了過來,好像在對我說:“歡迎你到來!”抬頭仰望天空,白雲像棉花糖似的點綴在藍湛湛的天空中……我再也按耐不住激動的心情,想七年級一班利劍似的跑了過去。

  哇!那是誰,一個生身體鍵壯的人站在講台上,想必是我們的老師,只見她指揮着像勤勞的蜜蜂一樣的同學們。不一會,就把教室打掃的乾乾淨淨。就這樣,我們營造出了一種生機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

  在新的學期中,在新的學習中,我一定會有新的成績,還是那句老話“不經歷風雨,怎麼會見到彩虹?沒有付出,怎麼會有回報?沒有吃苦,怎麼會嘗到甜?”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也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失敗。只有像《西遊記》中的唐僧師徒四人穿越了無數山山水水,經歷了無數艱險困苦,剷除了無數妖魔鬼怪,戰勝了無數迷惑引誘。最終功德圓滿,苦盡甘來。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會好好學習,面對新的征程,也許會有坎坷,但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到達成功的彼岸!

  初一:陳玉潔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