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逝,轉眼暑假就結束了,到了我們返校的日子。有兩個月沒有見到老師和同學們,說實話,心裡還是有些想念的。

  早晨,我很早的就醒了。起床之後,我迅速洗漱吃早飯,為的就是早早的到學校見到我可愛的同學們。

  一進校門我就看到了我的同桌,過了一個暑假,他好像長高了也長胖了。我飛奔過去,從後面抱住了他,蒙上他的眼睛,讓他猜我是誰。這個傢伙,一下就把我猜出來了。我們聊了暑假髮生的有趣的事。進班之後,就看到班主任站在講台前,她沒什麼變化,就是頭髮剪短了些。進班之後,我們說了句老師好,她摸了摸我們的頭,示意我們坐回去。接下來就是領新書,大掃除。

  見到好久沒見的老師跟同學感到很開心,今天很短暫但很充實。希望新學期里,我的學習成績會有所進步。我會為之而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