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學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月24日,新學期到了,我們又要回到學校里上學了。

  開學了!我們的心情甭提多高興了。

  我早早就起來,把我做好的假期作業準備好了,背上書包,帶上學生冊,穿上校服,約好同學,一起到學校去。

  可到了學校門口,我忽然驚了一下,糟了,我的紅領巾忘記帶了,沒戴紅領巾,到班裡可要挨批的。怎麼辦?回去家裡拿,這時,爸爸、媽媽已經鎖上門上班了,拿不到了。我好着急,急得在學校門口團團轉,就是沒有勇氣邁進校門口。看着那些同學們興高采烈的走進學校,我的心越來越緊了,不知不覺眼淚朴朴地流了下來。就這樣,在校門口折騰了一個多小時,報名的同學已經領着新課本從學校出來了,我哭得更傷心了。沒辦法,我只好沮喪地跟着同學回家了。好心的同班同學見到了,忙幫我跑去單位找我爸爸說明情況。爸爸知道了,忙拉着我的手趕到學校。這時,學校的學生已經走得差不多了,爸爸和我逕直走到教研室,找到班主任趙老師。趙老師聽爸爸說完情況,微笑着摸着我的頭說道:“傻孩子,開學報名的這一天,不要求一定要戴紅領巾上學的。見班上還有同學沒有到校,我正着急呢,忙着和同學家長聯繫問明情況呢。多一個同學到校報名,老師就少一份擔心。你來了,老師高興都來不及呢,怎麼會責怪你呢?你們是老師的寶啊!”

  我領了新課本,高高興興地和爸爸離開了學校。

  開學了!這個學期的第一天,是我難忘的一天。我知道了,老師對我們嚴格要求,平時對我們很嚴厲,是對我們的另一種愛。其實,老師心裡深處,一直深深地惦記着她的學生,學生始終是老師心中的寶。

  雲南省西雙版納允景洪小學240班二年級:可心榴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