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烏鴉愛媽媽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鴉愛媽媽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景色秀麗的森林裡,小草綠油油的,樹木高大挺拔,非常美麗。

  一天,小烏鴉的媽媽生病了,不能幫小烏鴉找吃的了。烏鴉媽媽病得無精打採的,小烏鴉看見了就問:“媽媽您怎麼了?”媽媽說:“我餓了,能幫我找點吃的嗎?”小烏鴉聽了馬上就飛出去找蟲子。小烏鴉飛到稻田裡左看右看, 半天才看見一隻小蟲子。小烏鴉趁小蟲子不動的時候,一下子撲了上去,捉住了小蟲。小烏鴉急急忙忙地飛了回去。在半路上小烏鴉遇見了小兔子,小兔子大叫:“小烏鴉下來玩吧!”小烏鴉搖了搖頭想:我還要回家喂媽媽吃蟲子呢。

  小烏鴉回到自己的家裡,把蟲子一口一口地餵給媽媽吃。媽媽流着眼淚說:“你真是懂事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小烏鴉愛媽媽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鴉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