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烏鴉愛媽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鴉愛媽媽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你們聽說過"烏鴉"嗎?見過的一定說:"烏鴉黑乎乎的,一點也不好看!"NO!你們有所不知了吧!其實烏鴉也叫做"孝鳥".這兒有一個有趣的傳說:從前有一隻小烏鴉,它的爸爸去世了,媽媽有重病.他每天早晨,中午,下午捉蟲回來都先給媽媽吃,等媽媽吃飽了,剩下的小蟲自己吃.***媽每天看着孩子吃剩下的小蟲心都碎了,有氣無力的說:"孩子別太累了,你以後先小蟲,我吃剩的."小烏鴉回答:"不,媽媽,你生病了,不能吃剩的,"從此,人們就把烏鴉叫做"孝鳥"
故事講完了,我們也想一想,如何對待自己的媽媽.

  我叫李思敏,在東關小學二年級二班上學,喜歡看書,畫畫,寫作文,交朋友,希望能認識更多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烏鴉愛媽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鴉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