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傻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傻子 標籤:傻子作文

小傻子 

  在班內同學們都說我傻,都喊我“小傻子”。我聽到后,不僅不生氣反而很高興。我“小傻子”的名字是這樣得來的。 

  有一天中午上體育課,天氣特別熱。跑完步,活動完畢后。同學們累得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口更是渴得要命。此刻的我們多麼希望有一口水喝,哪怕一點點潤潤嗓子也行。 

  經過某個同學的提議,同學們對錢買了一瓶礦泉水。水買回來后,同學們像饑渴已久的小雞,你爭我搶地張開小嘴喝起來。我的一個好友搶到水后,跑到我的面前說:“快!你也來一口。” 

  我微笑着搖了搖頭,指着他身後的同學說:“給他們吧,他們比我渴。” 

  我的好友聽到這,沖我瞪了一眼大聲說:“你個小傻子!”跟在他身後的同學聽到這哈哈大笑起來,都指着我說:“小傻子!” 

  從此,同學們有的不再喊我的名字,而是喊我“小傻子”。 

  現在想想,“小傻子”名字的得來多不容易,聽到后我能不舒服嗎?

您正在瀏覽: 小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