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年年月月,很多事情我都忘了,可是一直讓我忘不了的是一件普通的毛衣,卻飽含着老師對學生的多少愛呀!

  那已經是一兩年的事了。

  昨天,天氣預報說:“明天溫度要降到十幾度。”碰巧媽媽給我買了一件十分漂亮的新衣服,但是一件薄秋衣。

  第二天早上,我樂滋滋的穿上新衣服,在同學面前得意洋洋地走來走去,故意顯擺。清脆的上課鈴響了,熱鬧的校園頓時安靜了下來。上課了,我坐了一會兒,感覺十分冷,全身起雞皮疙瘩了,我整個人縮成了一團,簡直就是“美麗凍人”了。在這時張老師看到了,趕緊走過來把她身上穿的粉紅色的毛衣脫了下來,讓我穿上,當時一股暖流痛遍了我的全身,我有挺直身子認真聽課了。到了下午放學的時候,一絲涼風的在我臉上,冷冷的,我想:張老師每天下午放學后都是一個人再收拾辦公室,而且有隻穿着一件T桖怎麼受得了呢!我趕快跑到辦公室,聽到張老師沙啞的聲音再和一個老師說話,我心中充滿了感激。我馬上把毛衣脫下來給張老師,可張老師硬給我穿上,並親切的說:“我是大人,抵抗力強一些,不容易感冒,你是小孩,抵抗力差一些容易感冒,你感冒了會影響學習的……我趕快把衣袖捲起來,幫張老師收拾東西,張老師把我的手按住,說:“謝謝你,乖乖,老師自己來,好嗎?你趕快回家吧,不然你的家人會擔心的。”

  第二天早上,我來到教室,看到張老師滿臉通紅。我想張老師一定是發燒了。我心裡難受極了。下課了,同學們像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鳥爭先恐後地飛出教室。安靜的操場立馬熱鬧起來。我悄悄的跑倒張老師辦公室的門口,剛好有條縫,我一看,其他老師在勸張老師到醫院去看下病,張老師不肯,說:“沒事,我挺好的。”我也為張老師擔心。

  這件毛衣雖然很普通,但它飽含了老師對我們的多少愛呀!張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長大后,我會好好報答您的!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