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上午,晴空萬里。小兔來到草地上,看見小烏龜正在曬太陽,於是,小兔子一蹦一跳地來到小烏龜的身邊,對小烏龜說:“上次比賽是因為我偷懶才輸給你的,這次我們再比比,看到底是誰跑的快。”小烏龜想了想點點頭說:“好吧,我們明天再比。” 

  第二天,小兔子和小烏龜來到比賽地點,小兔對小烏龜說:“這次你可沒那麼幸運了。”槍聲一響,小烏龜像火箭一樣沖了出去,一下子就跑到了小兔的前面,小兔在後面拚命地追,但無論小兔如何努力,始終無法超過小烏龜。 

  小烏龜最先到達了終點,小兔氣喘噓噓地跑到終點后,對小烏龜說:“你為什麼跑得這麼快?”小烏龜神秘地笑了笑,直起身體,小兔一看,全明白了,原來小烏龜在腹部安裝了一個推進器,小烏龜對小兔說:“光憑蠻勁也不行,凡事都有多動腦筋呀!”小兔點點頭說:“知道了,以後一定要多多學習別人的長處,再也不驕傲了。” 

  指導教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