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後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緊張的前奏

  上次兔子敗給了烏龜,在動物界的名聲一落千丈,他不服氣,蹦蹦跳跳的又來到了烏龜家,像烏龜挑戰。

  烏龜見是手下敗將,得意的說:“上次輸得還不夠慘嗎,你還敢來?”兔子羞愧的說:“上次是我大意,敗給了你。一個月以後,在叮咚小溪比賽!”說完就跳了回去。

  刻苦的練習

  聽說烏龜練成了飛毛腿,兔子更不敢大意。跳啊跳啊,不知磨破了多少雙鞋子。他還買了一台跑步機,天氣不好的時候,就在家裡練習。日子長了,他跑步就成了習慣了。

  再說烏龜,他前段時間練成了飛毛腿,現在在家裡不是大魚大肉,就是山珍海味。好不自在。

  比賽地開始

  他們來到了叮咚小溪,因為是秘密比賽,沒有觀眾。預備,ɡo!兔子一個劍的衝到終點。

  兔子變成了一道白色的光,幾分鐘,兔子就跑到了幾公里的終點。

  不容分說,他得了冠軍。

  相信努力總有收穫!

  那隻烏龜呢?看,遠處的那摸綠色,正是他好吃懶做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