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叢林里傳來了陣陣助威的聲音。嘿嘿,忘了告訴你,新一輪的“龜兔賽跑”又開始啦! 

  只見兔子像出槍膛的子彈一樣,飛快地奔跑着。它想:哼,我是 “長跑健將”,“飛毛腿”、就算烏龜再努力一百年也不可能超過我的!烏龜雖然也努力地向前爬着,但是它爬得那麼慢,小狗、小山羊、小鹿都開始為它擔心了。 

  兔子翻過了一個山頭,已經累得氣喘吁吁。豆大的汗珠從它額頭上滾了下來,腳也軟了,像踩在棉花上一樣。它想:千萬別鬆懈!它又努力地翻過了第二座山,眼看就要到終點了……兔子一屁股坐在地上,擦擦汗水,回頭一看,連烏龜的影子也沒看到。哈哈,可憐的烏龜!兔子在心裡偷笑着。突然,它看見路旁有一家“網吧”,心想:我休息一會兒吧,玩一會兒吧,烏龜肯定沒那麼快追上來的!於是,兔子頭也不回地走了進去。 

  兔子打開QQ農場,偷光了好友農場里的菜,又玩了幾場激烈的“穿越火線”。“真好玩,真刺激!”它喃喃地說。“哎呀呀!完了完了,我還在比賽呢!”兔子這才猛然想起。它飛快地跑出網吧,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烏龜早到終點了,正站在那高興地朝它揮手呢! 

  兔子後悔極了,想:又是驕傲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