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沒有來臨的暴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來臨的暴風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們班進行了數學小測驗,我考了95分。我想:家裡又要有一場暴風雨了。於是我回到家后,一直拖拉到晚上睡覺前,才拿出卷子,讓媽媽簽字,我心想:睡覺前應該沒有暴風雨了吧。

  可是不巧媽媽晚上有事沒看。第二天早上,我一睜開眼,就問媽媽簽了字沒有,媽媽說:沒有呢。我聽了只好從書包里拿出卷子遞給媽媽。媽媽說怎麼昨天一放學不讓我看呢?我低聲說怕你罵呀。

  但是出乎意料,媽媽這次沒有發火,,卻把我拉到身邊,撫摸着我的頭,溫和的說:“說實話,怎麼才打下這麼點分?”我小聲回答:“這次是同學們判的,他們給我判錯了。”媽媽又說:“可我怎麼看到有改過的痕迹呀?”

  我還振振有詞地說:“我沒改呀!”媽媽語重心長地說:“每個人都會犯錯,老師和媽媽以前上學也粗心出錯,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勇氣承認錯誤。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再聰明的人也有犯錯的時候,你當然也不例外呀!”

  我聽了媽媽的話和衣而卧,如釋重負,長吁了一口氣,慚愧地說;‘我明白了,媽媽。”告訴我這場沒有來臨的暴風雨“告訴;做人要誠實,犯了錯誤不可怕,可怕的是沒勇氣承認錯誤,而一輩子錯下去。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沒有來臨的暴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來臨的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