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新龜兔賽跑

 四川省攀枝花 炳草崗小學三年級一班 羅凌

  兔子自從上一次輸給了烏龜,心裡一直很不服氣,它思考了一個星期,終於做出了決定,再跟烏龜來一次賽跑。於是它就去找烏龜。

  兔子找到烏龜后,對烏龜說:“我們必須再來一次賽跑!” 烏龜對兔子說:“賽跑?賽什麼跑?如果還是像上次那樣,我可不去了。” 兔子思索了一會兒,對烏龜說:“那好吧,我們就來一次障礙賽跑。”然後,烏龜和兔子就去找大象裁判。大象對烏龜和兔子說:“可以。不過我得和其它動物商量一下,應該設什麼障礙。” 大象裁判說話算話,第二天,它果然召來森林裡的動物,對它們說:“動物們,烏龜和兔子要來一次障礙賽跑,我今天來和大家商量應該設什麼障礙。”大袋鼠跳跳說:“我們應該設兩個烏龜能過的障礙,兩個兔子能過的障礙。”小猴子嘰嘰說:“我們應該讓它們通過這次障礙賽跑,成為好朋友。”經過緊張的討論,大象裁判做出了決定:先跑30米,然後吃完地上的一桶肉和一桶青草,最後過一條小溪,並跳過一塊沼澤地。

  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兔子和烏龜都在做熱身活動,做完熱身活動, 它們都站在了起跑線上。大象裁判的發令槍一響,兔子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兔子很快跑到了第一道障礙,烏龜卻才離開起跑線。兔子急急忙忙地吃完了一桶青草,又去吃那一桶肉,可它怎麼也吃不下,只能幹着急。這時,烏龜趕上來了,它也匆匆地吃完了一桶肉,可它一看到那桶青草,也着急了。不過,它看見干著急的兔子,就笑了,它走過去對兔子說:“兔子,我幫你把肉吃完,你幫我把草吃完,好嗎?” 兔子紅着臉說:“好吧。” 烏龜幫兔子吃完肉,兔子幫烏龜吃完草后,它們又繼續往前跑,一會兒,來到了小溪邊,烏龜說:“我背你過去,好嗎?” 兔子不好意思地說:“行。” 烏龜和兔子過了小溪,再跳過那塊沼澤地就可以到達終點。可是到了沼澤地,烏龜過不去了。兔子二話不說,背起烏龜,跳過了沼澤地。

  烏龜和兔子同時得到了第一,大象裁判對它們說:“你們真是一對‘友誼第一’的好朋友呀!”森林裡的動物們都歡呼起來,為烏龜和兔子成為好朋友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