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兔子因為上次比賽的時候輸了而不服氣,決定和烏龜重比一場。烏龜聽了這個消息,胸有成竹地說:“小樣,比一場還不服氣,別忘了,從我的爺爺、爸爸到我這裡可都是拿第一的料啊!哈哈,我今天寬宏大量,在和你比一場吧!”

  新一屆的龜兔比賽快開始了,賽場上熱熱鬧鬧的,今天的裁判也換成了小豬、小貓和小狗,狐狸妹妹是兔子的導師,老虎哥哥是烏龜的導師,比賽正式開始了,小兔知道自己錯在了葡萄河那了,要不是我在那偷懶的話,就能拿第一了。兔子已經跑了五百米,而烏龜踩了五十米,你說氣不氣人吧?烏龜心裡想:“哼,別得意呀!你是拿不到第一的,我斷定你一定會偷懶的。”兔子吸取了上次的教訓,一心一一認真賽跑。而這次偷懶的不是一心一意比賽的兔子,而是烏龜,大家竟沒有想到是它,決然還在森林裡搭帳篷玩。真是氣死人了!

  經過兔子的努力,終於拿到第一了!烏龜這下子輸的心服口服了。

  黑龍江佳木斯樺南縣樺南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劉宇杉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