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小兔子輸給烏龜后,它就加強了練習,心裡很慚愧,生怕睡覺讓別人的了冠軍。被家人恥笑!一天兔子為了報仇像烏龜宣戰。 

 森林裡的小動物們紛紛來叫烏龜不要參加比賽!烏龜不以為然,認為兔子還會在半路睡覺,而兔子卻在那裡努力的練習着。 

 到了比賽的日子大家紛紛跑到了比賽的地方去觀戰。兔子回想起來了去年比賽時的情景,更加激發了他的鬥志! 

 比賽開始了!兔子像離弓的箭一樣快速的前進。而烏龜卻在那慢吞吞的爬着。小兔子贏了,大家的喝彩聲像雷鳴一般!小鹿把花環戴在小兔子的頭上,兔子拿着獎盃向大家表示感謝。 

 得了冠軍的小兔子並沒有驕傲而是加強了練習,後來兔子成了森林裡的長跑冠軍。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