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登山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我和媽媽去登山。

  到了山腳一看,山這麼高,小路在山中崎嶇蜿蜒的盤升着,我能爬的上去嗎?媽媽看出我的心思,說:“我們倆比賽吧!,看誰先爬到山頂,好嗎?”“好!”話剛一落音,我一馬當先地沖在前面,奮力的向山頂爬去,把媽媽甩地遠遠的。爬了一陣兒,我以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太累了,想休息,不想比賽了。這時我想到龜兔賽跑的故事,我不能半途而廢。休息三秒鐘,繼續爬,快要到終點山頂時,我被一塊小石子滑倒了,膝蓋被摔得很疼,眼看媽媽抄小路也要到終點了,我內心想起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我手腳並用向上爬,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爬到了山頂。我贏了,只以幾秒鐘微弱的優勢取得了勝利。

  經過這次爬山,使我更加懂得了一個人做任何事不能前功盡棄,不能儘力而為,要全力以赴,要貴在堅持,這樣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登山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