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的心情也很好,因為今天媽媽又要帶我去大羅山爬山了.

  我們從五美景園進口上山,這裡的景色非常迷人,我看見山路兩旁種滿許多桂花樹,樹上開滿了金黃色的桂花,香味撲鼻,讓人覺得心曠神怡,我恨不得多摘一些回家泡茶喝.我們還看到了農民伯伯正在樹下打桂花,桂花裝了滿滿一籮筐,真好看呀!我們也在邊上撿了一些桂花帶回家了.

  下一站我們又繼續往水庫方向走去,水庫里的水現在很少了,像個小水潭一樣,大概是很久沒有下雨的緣故吧!我還看到了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們帶了東西在這裡野炊燒烤,看的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們又在那裡休息一下,順便欣賞一下大自然的美麗風光,又在水庫邊玩了一下水,又吃了些零食就下山了.雖說爬山有點累,但是我覺得很開心!

  五年級:葉建明

您正在瀏覽: 登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