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登山嘍,登山嘍!”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我們乘坐校車來到了山清水秀積道山。聽說這次是爬山,讓我更加興奮了,因為爬山我可是老手了。想當年,我和哥哥一起去爬山,剛到半山腰,老哥就爬不動了,可我卻有生龍不怕虎的精神,繼續往前爬,不一會,就把老哥甩在了後面。何況這次是和同學們一起呢? 

  扣人心弦的比賽開始了,我們一個個都飛一般的向山頂衝刺,不一會就到了半山腰,不過也有幾個大胖子身體的肉太多了,被大家甩在了後面。 

  “找到水了,找到水了!”在同學們的叫喊中,我加快步伐往上沖。只見一個清澈見底地水潭出現在我面前,我不顧一切的衝上去,和同學們一起玩水、洗臉。我們洗完臉就和對方來了一次水戰,水戰開始了,兩邊的同學發動猛攻,畢竟經驗不足,輸給了對方。不過,我們都變成了落湯雞。 

  “走啦!”在黃老師的叫喊中,我們一一不舍的離開了水潭,繼續向山頂前進。不一會,我們就來到了山頂。只見一座座破廟聳立在我們的眼前,“這都是古代留下來的吧!”我在心裡暗暗讚歎,可這裡的人卻不愛惜這些文物,在上面亂圖亂畫,使這裡的文物破爛不堪。 

  “該下山啦!”黃老師的叫喊聲把我從想象中拉了回來,我們三跨兩步地下了山。 

  這次的春遊太有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