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登山,大家一定很很熟悉吧!今兒我就去體驗了一番。

  一早,我的弟弟打來了電話,說他奶奶家要割稻叫我一起去,我連忙答應了,我們來到了菜市場選了自己喜歡德才打算去他奶奶吃,買好菜后,弟弟硬要姑丈去台客隆,姑丈沒辦法,只好答應了,買好零食,我們到了仙樂大酒店門口叫了一出租車,踏上了去弟弟奶奶家李家嶴的路程。

  到了那裡原想可以看割稻,沒想到,割稻車壞了,姑丈為了不讓我們失望,提議我們去登山。

  我們買了礦泉水,到了後山的山腳,剛開始路是平坦的,到了半山腰變成了真正的山路,路上都是泥土和大石塊,根本沒路,而且十分陡峭,姑丈提醒我們要看腳下,不要被刺藤真到了,不然就麻煩了,他說他會給我們看路,讓我們看腳下,我們艱難的一步一步的走着,險些滑下去,這時,意外發生了,我一不小心腳沒踩穩,滑了下去,還好,下面有塊石頭,我整個人抱在了上面,不敢鬆手,生怕掉下去,姑丈費了千辛萬苦把我拉了上來,這可嚇了我一大跳說什麼也不登了,最後還是在姑丈的勸說下,答應了,過了約20幾分鐘,我們終於登上了山頂。

  一眼望去,衢山的風景盡收眼底,有整齊的麥地,一大片一大片,金燦燦,漂亮極了,人都像螞蟻那麼小,汽車這有甲蟲那麼大,而且山上的空氣特別好,很清新,看完了風景,我們又開始了。

  下山了,那可沒上山那麼容易了,走了幾步,心想正式應了那句老話“上山容易,下山難”那,下山的路上,姑丈給我們講了許多植物的知識,我們聽得津津有味,這是我們迷路了,姑丈讓我們坐在石頭上,喝喝水,自己去看看路,他說必須要跳過一個一米多的階梯,姑丈跳下來的,我們幾乎是滑下來的,走着走着我們要回到了山腳,看看這座大山,我真的不敢想象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這麼有趣驚險的大山,怎能不讓我流連忘返呢?

  衢山敬業小學四年級 夏晗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登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