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怪老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老頭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怪老頭 標籤:老頭作文 怪老師作文

   怪老頭,是誰呀?不用大驚小怪的,他就是我的奧數老師。他不僅長的怪,而且脾氣也怪。

   他有一對長長的眉毛,還特別濃,並且眉毛間有幾根特別長,眉毛的形狀像三角形。鼻子也比較尖。看起來很特別。

   他脾氣也怪,比如,我們做錯了一件事,剛批評完我們,過了兩三秒鐘,就找出我們的優點使勁誇我們。

   他的教學方法也怪。他那股認真勁無人能比,如果你哪一題不會,他都會反覆講,你如果說錯了,他還會講,直到你把這類題弄懂為止。他還叫每人買一個硬皮本把他所講的內容全抄下來,說以後再翻看也許有更好的方法。我覺得他比我們的任課老師要認真多了。下課了,說是下課,其實他也是採用玩中學的方法讓大家玩“明七暗七”數學遊戲,以此來鍛煉我們的注意力。他根本不讓出門,讓我們這三個小時都泡在數學里。

   唉!這種老學究的教學方法我們實在受不了,不過他講得解題方法還是挺巧妙的,跟着他我覺得學起數學來還挺有意思,以前從不知道的解題技巧倒在這裡學到了,還有他那股認真勁,我倒挺佩服他。

您正在瀏覽: 怪老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老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