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老頭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老頭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頭兒”並不老,四十有二。烏黑的頭髮里也能發現幾根白髮,圓圓的臉上泛着紅光,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看上去有點帥。

  “老頭兒”常裝小年輕,經常自稱年方二八,喜歡穿戴鮮艷的騎行服、手套……再騎上一輛紅白相間的山地車到外面運動。還挺愛臭美,從網上買了不少騎車裝備、服裝,還指這指那讓我們細做點評。呵呵,當然也少不了網購些書籍、美食什麼的來拍我們的馬屁。

  “老頭兒”還是個工作狂,飯剛吃好,把餐具往前一推,連碗也不洗。就打開電腦寫起資料來,聽老媽說他經常要寫到深夜十一二點。

  都說男人是家裡的棟樑,是家裡的老大,我卻不這麼認為。我倒認為女人能撐起半邊天。你瞧!老媽就像一位高高在上的女皇,時時對老頭兒吆喝,好像“老頭兒”是一位傭人一樣。我是小男人,見到大男人被女人欺負,本應該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可我偏不,我還與女皇聯合組成“政府軍”,共同欺壓“老頭兒”。這時,“老頭兒”只是苦笑一番,任勞任怨地執行我們的指令。

  “老頭兒”也有臉紅脖子粗的時候。當他大發雷霆時,女皇也要怕他三分,更別提我了。最近,我又做錯了事,惹得“老頭兒”龍顏大怒,被狠狠地教訓了一頓。

  其實,“老頭兒”就是我老爸。在他那兒,我常得到訓斥后的淚水,也常得到失敗后的勉勵與教導。“老頭兒”是一本百看不厭的百科全書,也是一位我知心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老頭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老頭兒” 暫無評論